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牙宝宝

张艳捷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机灵的小乌龟  

2015-08-04 19:55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,爸爸把它刚买回来时,我把它放在地上。它的四脚刚触着地面,就伸出脑袋四处张望,我使劲一跺脚,它赶忙缩回头伸展四肢拼命地朝前爬,底部与地面相碰发出“嘎嘣嘎嘣”的声音。我一边看一边想:这乌龟还挺机灵的嘛!
   它的样子很可爱。它有一副刀枪不入的铠甲,上面还有好看的格子花纹。粗壮有力的四肢一上一下像在俯卧撑一样,铠甲的正前方长有一个  灵活的三角头,眼睛就分别镶嵌在头的左右两边,下面有 笔芯似的鼻孔,最下面是一张怎么吃都吃不够的嘴  。
      每次,我给它丢肉时,它总是飞快地游过来嗅嗅这 边,嗅嗅那边很挑剔,肥肉咬一口就撇下不理,熟肉也是同样的待遇,唯有瘦肉才是它的最爱,它先一口咬住瘦肉把它拖到自己跟前用前爪用力一撕,肉撕成了两片,它在用前爪一拉一扯,就成功地咬下一口肉,不过它吃肉的样子像一个出生还不久没长乳牙的婴儿吃东西一样。
   它虽然吃肉很慢。但它的蹬墙功还是很厉害的。不过它第一次蹬的样子很搞笑,在我家厕所与客厅之间有一道台阶,大约有8厘米,经常使我们的小乌龟发愁,它是先把前脚搭上台阶用劲一按借力把后脚弄上去。可是它身子太短了。常常会到一种无法往前,无法往后  进退两难的地步,我有时来给它换食时,不小心把它一吓,它机灵地一缩头,虽然它这么机灵,但终究难逃厄运——四脚朝天。我连忙把它翻过来。在我的帮助下,小乌龟终于顺利翻越了台阶。后来,越来越熟练,它先把台阶一抓,前爪一用力后爪拼命一蹬,前面一大半已经上去了,前爪在一用劲,后足也就上去了。
   我的小乌龟又机灵又可爱,希望它快快长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